早上5點起床,到達機場的時間是七時。





我們的領隊,唔做野負責俾我地玩既馬SIR~




等呀等呀等,



父上的背影。

今次坐國泰…其實坐什麼我都沒所謂啦=W="

好白痴呀我呵呵呵呵…"


剛起飛不久。






下了機,辦好了一切東西入境以後就去了鶯歌陶瓷老街。
換句話說,就是看陶瓷買陶瓷的地方。
據說政府為了令陶瓷街發展成為旅遊景點,有很多店舖都SELL 陶瓷SELL得蠻落力。
有些店舖什至是買奶茶送陶瓷杯囧"




老實說我覺得陶瓷街沒什麼好看的,不過有很多鴨仔團(小學生)在那裡玩。

三國無雙的跳棋XD!!!

買了一杯巧克力奶茶,約港幣7.5元。
很好喝~落單+弄飲品的姐姐是一位非常溫柔國語超好聽的眼鏡娘~(打飛)
還有我在台灣幾乎每天都喝奶茶,所以回到香港我要戒奶茶不能喝太多。

下一站九份~拿著咪的是導遊寶姐。正職是打牌。

…那2人是我父母OTZ|||其實我是想影景的。

來到九份是一定要吃這間的牛肉麵~>3<
我覺得超好吃,牛肉煮得很軟很好吃!!!

不吃蔥就叫走蔥啦…

這是豆花芋圓冰。
所謂的芋圓其實有點像湯圓,不過細粒一D,又無餡。
我以前整過,但我唔食的= =+今次食左粒就係覺得韌韌地=3=!
整碗東西都甜死=口=

九份'S景色=3=






老街入口。
 台灣可怕地多了好多鉗公仔機。
但是千萬別去玩=口=
不到某個價錢是絕對鉗不到的~!!!!(我試過有3次明明是一定鉗到的,都被它故意放鉗才失敗)









正宗台菜。條魚腥到我想嘔,但係無人覺得腥囉。


為69而影的。

惠康叫頂好…點解唔直譯叫「好來」?

玫瑰花蛋糕,不過不知道是巧克力還是咖啡。
頂好有售。

被圍攻的馬SIR。我想騙他吃99%的巧克力但他不買來吃=_=
真不聽話。

到酒店已是晚上了,還要是在溫泉區=山區…



晚餐:

我這點可能真的遺傳了小雷…(?)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e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