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店的泳池,晚上沒有很多人游。
小的那個是按摩池~



微雨。







溫泉。其實是不准拍的(死)
不過這麼早溫泉都沒開放Q3Q
就是在某個溫泉碰到Cindy>3<好有緣XD
事後再發現原來她在台灣那4天去過的地方,同一天我都有去過XD!!!





去喝茶…
我覺得總統茶蠻好喝耶,有白蘭的香味。
啊~據聞,台灣現在流行綠茶粉x益力多(其實最好是乳酪,不過我不喝乳酪)可以減肥清腸胃的喔XD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試試,比例是一瓶益力多加一至三匙(麥記STIRRER那種大小)綠茶粉
加三匙是清腸胃XD那邊的人說先清腸胃再減肥(即是換一匙)比較好喔~
不過我沒試,不知道啦XD!

無聊。
我突然覺得手好白而已XD"(不行了現在曬黑了Q_Q)

得個曬字~~~~父上又搶了我的傘結果我不能遮陽啦Q_Q
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見光死族人…OTZ嗚!!!


午餐。
哇我頂~真係好好食*0*咁多餐午餐佢最好食!!!

皮薄餡靚架衰鬼~


不像酸辣湯的酸辣湯


雞湯…180台幣一盅

我喜歡吃炒飯~

甜品


好,我們再回到忠烈祠。(係呀頭先經過之嘛)



好啦我地跟住去第2個地方。
(淨係負責數人頭既馬SIR)



無人去既百樂園購物中心
係得我先咁笨見到格仔衫就發哂狂先得架…
有摩天輪,但天氣熱到死我估無人想坐。

之後去了士林府第
聞說是當年蔣蔣住過。


我見到有LOLITA私影…啊啊啊好想撲過去…

哼!!!士林府第私影算什麼!!我們回英國私影!!!!!!(喂你夠了喔)



無玫瑰的玫瑰園=W="

公廁附近反而有=W=""


然後去吃晚餐~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來台灣就是為了這個啊啊啊!!!

這個不推介不行喔~因為我真是只為一塊雞扒才來台灣的(夠了我真的覺得我奢侈到過哂火)

係咪好恨食呢~~XDDD

請認住豪大大雞排!!!!45蚊個間!!!炭燒個間無人排架!!!(係台灣,好食既野先多人排)


蚵仔煎…
我不太喜歡吃但其實很好吃的東西。放涼了會腥所以請勿打包


舊士林的生果店。
草莓超甜~!!!!!!!一定要買來吃!!!!!甜到哇…我覺得好像加左糖水咁OTZ|||


上面那3個沒切的是酒店送的…下面那堆是買的。



快D話你好想食啦XDDDD!!!!

====================================================================
其實那天我還去了故宮博物館。
看了很多東西喔~有看清明上河圖~

(信則有不信則無)
之後去了「皮休」(<--原諒我啦不會打)博物館
那裡是說風水啊那些,大家可以拿自己的真名出來計一計筆劃。
最幸運的數字是9(如:皇)、13
最不好的數字是16劃(險)、及一些0字尾的整數=10、20、30…(疾病,你數數有多少劃?)

我沒拿我真正的名來計是用了現在這個名來計,因為我是3歲前改的所以沒問題。
結果發現我的名字加起來有16劃~
就算被「映」這字有9劃擋一擋我還是免不了XD我想最嚴重也是半身不遂而已XD!
那邊的人拿我的名跟林志玲比=口="(因為大家都是9劃+7劃=16劃)
幸運顏色是灰色= ="

我也拿了身邊朋友的名來計一計,結果嘛~
大家也是不信好了XD事事順利哪有娛樂性XD?

<<明天再續>>

===========================================================
太坦白…似乎不是好事。
You know who I'm talking therefore you better watch 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e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