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張床。訓到枕頭都跌埋…(一個枕一個攬)

吃完早餐之後行了去搭捷運~

在捷運看到的廣告,印象蠻深刻。

目的地,淡水。
我是去朝聖的,並不是什麼因為浪漫去看日落。(看不到的啦時間不足)
朝聖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迷上某作者寫的小說…啊啊啊倉庫殺人魔好正!!!(別誤會,她是寫BL小說不是恐怖小說…||)
某小說入面,2位男主角最常就是去淡水看日落吃花枝吃阿給~(我天氣熱到什麼都不想吃了OTZ)

我好怕會弄丟這樣的單程票…OTZ

我轉左好多程車才到…OTZ



哇哈哈哈好可愛XD!!!!看書好像說蠻好吃的,不過我最後都是沒吃…



熱到頭昏腦脹,因此
我去了7-11涼冷氣OTZ


這個我有喝,不過跟普通的差不多味道~


之後去了西門町買糖~

你知道我不會迫過去的啦…XDDD""

雖然很想試,但是在街上拿著蘋果我覺得好危險…

回程~

這是我在酒店附近的捷運站拍的…
其實是招人當兵的廣告但為什麼我無論怎樣看都覺得是拍同志電影的呢…(忍笑)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

去機場

好似是彩虹。

最後的馬SIR。(毆)
佢成日話自己靚仔…=口=你去總統府旁邊個公園一次就知道自己靚唔靚仔啦…

本來是19:20起飛的,
但是我19:20還未能入閘…飛機入面未執好OTZ|||

然後…
我都回來了還有什麼可以看= =+
其實這幾天寫的無謂東西,全部照片(有些沒放在BLOG)都可以在相簿找到XD
基本上你去相簿都知道我幾天裡做了什麼…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e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