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叫我奶茶怪。
我在台灣四天每天起碼都喝一杯奶茶。
戒不了啊我頂~奶茶好好喝OTZ


我想先介紹一下吃早餐的自助餐廳…


茶碗蒸、味噌湯、還有Pizza我沒有拍到

喂…(汗)早餐需要巧克力噴泉嗎…???


那架子上的是塗麵包用的蜂蜜…=口=可不可以不要這樣OTZ
一瓶瓶就可以啦OTZ這樣我會怕有蟲

某間酒店還有布丁送…
乳酪一支支的放在這兒,我們有很多團友都拿幾支去加綠茶粉喝XD

胡蘿蔔蛋糕…左邊那個的裝飾真的是…我有點無言。OTZ



好啦~我地食飽就出發啦~今日去中正紀念館~
今天是愛說歷史說風水的寶姐。




我團就有人穿了拖鞋入去…可是都沒人抓呀(納悶)

我去到的時候沒弄好=皿="





2位國家領導人。

呃…本來我對這個東東有東西想說的,不過很容易會惹火別人,所以都是算了XD!!



據聞總統府旁邊有一個公園。
那公園呢…咳咳、是給同性戀去的地方。(羞)<--你羞個啥
所以呢…如非必要(?)男生晚上最好不要進去OTZ
怎麼辦我當時其實想推馬SIR進去的…(你推也沒用,那是白天)
不過為啥會在總統府旁…

之後去了看什麼靈芝,悶到飛起SO略過。

去了買手信。
啊哈哈哈哈~新鮮出爐的鳳梨酥~我來了~(撲)

快些買啦買啦~
嗯,我這些沒事幹的小孩子(?)發現了原來維格的貨架有些是可以畫的。(真的可以畫不會被罵)
結果嘛呀哈哈哈~

喔這是馬SIR跟團中某人畫的~
我的嘛~XD要大家去找找了~反正我也是留些無謂字句而已XD!

入面的是芝士蛋糕…冰的=W=|||

吃完飯去了西門町,午餐太難吃SO略過。

我覺得COS得不差耶…Q_Q不過星期日就不見她們了…

7月11日不是全球公開了麼…=口="

我的親親露娜~(喂)

去了台北101。
悶到抽筋…沒人會在那裡買名牌的OK?…


所以我們轉了去紐約紐約~



台灣的麥記還有麥香雞餐…QAQ
唉…OTZ|||


很早回了酒店。
其實我那晚還去了誠品24小時,遇上有擺檔子的FAIR才可以買到這麼多手製的東西。
她們只能用行李箱擺檔(幸運的會有一張桌子,不過是用來放行李箱),裝飾得超漂亮~!!!!!
CW的人請學學XD(打死)

<<CONTINUE....OR NOT?>>
============================================================
看起來很幸福,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kene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